close

在一個夜晚,從門進來可以看到我孤寂的背影,這時的你會看到我正在面對著電腦

看著一篇文章,這篇文章剛好顯現出我這時的心情,內容是:
  
  孤寂的夜晚中我打著電腦,對電腦敘說我這時的心情,我對著電腦說:[外面雨

下著真大,我真的好不知所措,因為這時的我心理突然湧上一大堆的悲傷,配合窗

外的雨不斷不斷的下著,我的眼淚也滾滾而出。真希望,可以有個我仰慕已久的男

生能安慰我.陪伴我渡過全部對我的磨難。

  每當夜晚的開始,就是我悲傷的開始,就是我眼淚流下的開始,就是我最需要有

同學陪伴的開始。心情的起伏,音樂的播放。這兩種事情配合的剛剛好使我隨著音

樂回一起痛苦的情景,這樣的感覺又讓我演眶泛紅,眼淚已垂掛在眼旁,哭著哭著我

的眼睛哭乾了!這時想到電視說的:[只要笑一笑,沒有甚麼事情過不了!]

   所以我決定邁開步伐迎接我的國中美好生活,面臨困難就笑一笑解決困難,一

定可以快快樂樂過生活啦!

       這篇文章.......說出來真的比較舒服,希望全部人都可以把心裡

想說的話說出來,夜晚真是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93226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