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們兩個越走越近,心裡不免就吃醋起來了!

果然是因為同班的關係
,必竟是同班嗎!!真是討厭ㄟ!!

心裡一天比一天難過,可能已經無法挽回了吧!我想在多都沒用了....

或許是我對自己太有信心,以前我們的視線會對在一起,但現在,只剩我的眼光依然停在你身上,

當你眼光、笑容、打鬧,停留再她身上時,我的笑容跟著瞬間瓦解,就因為你對別人的打鬧跟輕輕一笑

我突然感覺到我的脆弱,現在反而覺得能繼續當朋友就好,但偏偏當我開始發覺喜歡上你的時候跟重要

我已經抓不住你了..........就因為我一直留戀過去的那個人,

整整好幾月都在想我喜歡誰,心裡依舊喊著那個人的名字 ,或許我不敢去相信我會喜歡上另一個人,或許再一怕別人知道這

件事時的眼光,或許是個習慣,就算他有女朋友,我還是繼續喜歡著他,就因為我喜歡他至少有2年上,我選擇

相信我是一直喜歡他沒變心,但卻深不知我的心已經在自己變化,以前對你

的感覺也有想說是不是喜歡,但我心裡總是想著『我不是喜歡他嗎?我怎麼可能喜歡上另一個』就只因為這個簡單的想法

讓我遲遲無法發覺自己早已改變的想法,讓自己拖了這麼久才發現這個想法,當你跟她走的越來越近時我才發現我

開始慢慢的被剝碎,才發現我是這麼的喜歡你,但永遠都沒人知道,因為我好沒有信心,除非知道對方也喜歡我不然我應該


會一直等下去吧?知道沒有白吃的午餐,但是我寧願不要告白,也不要有被對方拒絕的機會,我只能看我喜歡的人一個一個

的換女朋友,但他永遠不知到我是這麼的喜歡他女朋友這個位置可能永遠不會

有機會讓我

感到心裡真的好痛苦,也常常為這掉眼

淚有時哭的好慘過但我相信我無法承受拒絕的事實,怕知道真相,只能慢慢等待.....................想放棄卻放不下心,

              
                                                                 愛上你的那一刻             就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93226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