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囉!!

都是懶人再作祟拉

也不知要打啥

直笛比賽大家都好棒喔!!

的了第3名ㄟ!!

幫大家掌聲鼓勵-ˇ-

大家要越來越黨喔!!

最近看漫畫都會看到哭ㄟ

誰要我一直想你

只可惜看不道你

就算看到你我也不能怎樣

好希望好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你跟她的動作讓我越來越傷心

也怪我只一直看你

但這動作永遠停止不了

我也該再學業加油囉

想你變成一種習慣

變成我精神支柱

變成我沒天的例行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93226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