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高興

買了新協囉希望能帶給月考新氣象

星期二又要穿裙子了

真是麻煩

最近好喜歡看你的背影

只能乘著等紅綠燈時好好看你一遍

讓我多看幾遍好嗎?那個你,你知道是你嗎?

這些話我打在狀態真的希望你能知道

但你有了女朋友應該不管這些吧

只希望你能繼續的看著我

今天你在安安親班學老師真好笑ㄟ

我好希望你只鬥我一個人笑

今天是不錯的一天

今天也打了久違的球

聽到是你的球

莫名的感到高興ㄟ

呵呵~~

位啥我那麼吃癡情阿

都有女朋友我到底在幹麻阿

月考將到

只求一切順利

別喜軮那麼多囉

加油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93226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