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喉嚨都不太舒服,而且每次上安親時都會不知

不覺的就開始臉紅跟熱,再來就開始頭暈了,不管在安

親班或學校每次考完數學都會想要哭,但還是要在大家

面前裝笑笑的,因為我不希望讓大家認為我是一個因為

考試考不好就哭,這樣不就成愛哭鬼了嗎!那樣像有些

人都考20分或30分的不就哭死了嗎!但有時候在學

校還是有差點哭出來的時候,這時我都會馬上到廁所偷

偷哭發洩一下情緒,但也是流幾滴眼淚而已,因為總不

能大哭啊!發洩完我總是擦乾眼淚恢復情緒從廁所出來

,再以笑笑的臉來面對大家,所以當我回
到家我看到一

些畫面和聽到一些音樂,我總會不知不覺的哭了出來,

但在家我就會大哭特哭把受的委屈全發洩出來,再加上

以前的畫面.我真希望我喜歡的人能陪在我身邊好好的

安慰我讓我可以倒在他的懷裡慢慢的哭....

                         我 的 心 越 來 越 脆 弱 了!
                           
這 時 的 我 正 廳 著 專 屬 天 使.............
 
  我 希 望 我 就 是 這 首 歌 裡 的 天   使 

     我 打 著 字 , 這 時 的 我 留 著 淚 

    打 著 每 一 個 字............
                                                             
    這 種 感 覺 不 知 要 持 續 多 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93226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