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不見了!

  今天晚上都沒有星星陪伴著我,晚上我要回家或是去買吃

的喝的,看著天空數不盡的星星,雖然大都只是依稀可見,但

還是有幾顆星星是特別的耀眼,彷彿就在你的眼前,但今天買

東西吃的路上,卻是下著毛毛雨天空看不見任何一顆的星星,

走在路上的人們,天空有沒有星星似乎是不重要的事,但是我

在路上沒有人的陪伴也沒有了星星在上面看著我對我來說是多

麼孤獨的事.............
  
      今天在安親班接了一通電話和聽了一些話,我差點就哭出

來了,但是旁邊還是有一些朋友我還是強忍著淚水,我便快步

的離去了!走時我想走樓梯,我只想搭電梯讓別人看不到我的

難過,但要走的朋友還是問了我,妳在幹麻。我也只能說今天

想要搭電梯罷了!他也就走了!走時我不想那麼早就回家我想

去買東西吃和喝的,朋友聽了我這樣說,就說你要離家出走啊

,聽他這麼一講,心裡就說假如能不回家就太好了!這時我希

望有朋友的家可以借我住,今天晚上就可以不要回家了!去買

東西的路上我真的好想哭好想哭,一路頭總是低低的...........但

是我不能哭,因為我去買東西時還遇到朋友跟我走同一條路因

為他家住那!所以我一定不能哭,走的路上突然飄了毛毛雨,

這樣也好!下大一點把我的傷心、難過、痛苦,悲傷給帶走,

還有假如我哭了出來,這樣就可以讓人分不清楚臉上是淚水還

是雨水,但是這時還是有朋友陪著我走,心裡感到一陣的溫暖

但心情還是沒什麼起色,回到家裡時,雨跟心裡的思緒已亂成

一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93226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