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了幾句話,看到時,不是傷心、憤怒,更

不是開心,
而是眼淚答答答的流下來毫無表情愣在那

裡,我能體會到
``愛的越深,傷的越重。``今天真的讓我難

過好久,要是一切都沒開始過那該有多好!但是不捨的心情

還是糾纏著我,
我能放得下嗎?我不知道。唯一能做的也只

能默默的守在你身邊,因為,我什麼都不能做,因為我不

是他的真正的天使,我只是假的罷了!!希望我能撐下去~~~


                    喜歡上你的那一刻,就是永遠............永不.改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93226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