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國中,心理的壓力是一層層的加倍上去,常感覺

非常的無助跟空虛,想要一個人的生活,為什麼會這麼窮

,這麼衰阿!!真是夠了!!但是我心理永遠有一個想法,這也

是警惕大家千萬不能去做的,就算是遇到什麼大難題也是

,就千萬不能去自殺!!我常在夜晚時想要有人陪,但是卻不

希望是爸媽,爸媽留在家,我希望爸媽快點出去,心理的念

頭永不改變,我希望的是朋友的陪伴與安慰,是你們讓我

撐下去的,上星期六時我跟我爸大吵一架,把所有情緒發

洩出來!!

      我總是感覺我很久沒哭了,這時我眼淚狂飆,我哭了好

久至少有3分鐘吧!!我好就沒這麼痛快的哭了,每當我很想

哭時,我總是流不出一滴眼淚,就算流了淚也才幾滴而以,用

袖子把眼淚擦乾,但是瞬間笑容不再出現了,心情跌到了谷

底,有時哭不出來我就逼自己哭,想到就難過,因為我不想讓

爸媽跟我的朋友看到我哭的樣子,每次要哭時 ,都忍著不哭

,所有委屈往肚子裡吞,久而久之的養成,害我哭也哭不出來

了!!

       說到就悲傷,我常心情鬱悶不樂,隨時隨地情緒跟平常不

一樣或反差很大,我不知我怎麼稿的,或者我已經把這當作習

慣了吧!!在學校時我也才哭過兩次,但是這兩次都是在大家面

前哭的,再學校哭過的次數我數不清了!!我總是躲到廁所,把眼

淚擦乾,走出來跟平常沒兩樣,第一次哭是因為英文歌曲比賽,

我們班脫衣服,竟然被罵說是譁眾取寵,但是我們並不是都沒錯

搞不清楚評審要的是什麼罷了!!

       我哭是英文老師說他很感動,他沒料到我們班真的聽他的

話做了!!結果老師很自責,不只我們班,只要老師教的班都沒得

獎,我們班一直怪老師,老師一直跟我們說對不起,我聽了我哭

了,我哭了幾分鐘,情緒一直沒恢復過來,我聽到一些話,還是繼

續留了眼淚,第二次是因為大三次月考的數學我考了45分,一

聽到我就哭了,這是我讀書以來哭最久的一次了,那時數學老

師帶考卷去操場改,我哭了之後,那時快下課了,我等一下課就

衝回教是,哭了好慘,我好高興侯渝婷還有來安慰我,也有人問

我怎麼了,我因為不想讓人知道我就都說沒事,哭到了上課我

心情還沒平復,聽到一些我又哭了,我真的哭的很慘,我好難過

\喔!!好顯只有班上的知道,但是我聽到老師一句話,我很高興,

因為我還會因為成績考不而哭,像一些人考爛都不在乎,我知

道分數就哭了,老師對自己的成績有負責,這樣很好,我心就變

好多了,我希望未來的沒一天都能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93226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