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好多事喔!!因為今天下午第三節時

我們班打破了窗戶的玻璃ㄟ!誰叫他們每次都在

教室裡投球,暑期輔導時被打過一次,以後就

對棒球有恐懼感,看到棒球我都閃遠遠的

他們最近都在教室裡投,我就去留下找朋友聊

天啦!!不然就無聊死了啦,今天下午數學打球

穿裙子真是超不方便的,風超大的ㄟ,反正沒

人想看所以沒差啦!!回到教室時,就發現忘記

帶水,所以就跟前面的借水喝,結果他就說

等一下,我就看他快把水喝完,那時已經打鐘

了,所以也不行裝水阿!我就用手不小心揮到他

手肘,結果他身上就潑到水了,我就不敢跟他

借了,一直覺得好對不起他喔,我在急啥阿!我

好想哭喔!!今天也好想睡覺喔!!心情真的很

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93226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