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起了大早,把全部事情都用到最好,不要有遺憾,準備好好去玩一場,去
那說不定很操,但沒想到那麼操呢!!累死人啦!!一去就被當軍人訓練,雖然我是女
生,但我卻喊的比男生大聲,有時都覺得怪,因為我們班幾乎有一半的人都沒在
HIGH都9班在HOHG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呢!!但我還是豁出去了!!反正難得
有機會嗎!!就好好當個軍人吧!!玩個過癮吧!!立正、稍息、教官喊注意,我們喊
Y   SIR→隨時隨地都在喊,回來時喉嚨都怪怪囉!原本最害怕的攀岩跟走鋼
索,都走完了,攀岩超累的,誰叫我第一次爬阿,一直抓不到訣竅,原來
你爬上去,他們會拉繩子,我已為他們只是抓繩子,自己要爬去去ㄟ,
好險最後一次機會終於爬上去了,下來時連打開安全帽的力氣都沒了!!
我現在才知道我力氣那麼小呢!!但也是因為掉下很多次,在爬上去,
利器都用玩了吧,回去排隊時,手都沒力,身體都戰不穩,頭有
點暈ㄟ,有時還差點跌倒,走路搖搖晃晃的,我身體有這麼虛
嗎?我身體有點差,但有到這樣種地步嗎?總覺得有點嚇到ㄟ~~淡休
息一下子,恢復一點力氣,就去走鋼索啦!!走時,
 阿叡走在我前面,一直搖,快嚇死我了!!誰叫他之前去紐西蘭玩比這更恐
怖的鋼索,走時看前面酒OK,看下面整個心揪了一下,心情以福超
大的ㄟ!!整是山訓阿,這次的領隊超好的,但我還是喜歡野火,
們班的領隊是菜鳥,比較不會帶動氣氛,他好像助教喔!!
玩了那麼多,晚上的營火晚會,讓我到現在還無法
忘懷呢!!原本我還嫌瓶子髒不拿,進去時就後悔
了,手搖的超酸,但不辛苦,因為很HIGH,也
很好玩,也很多精采的表演哦!!還有玩超級比
一比,有一關比常,我有去玩,誰叫大家都
認為是比頭髮,結果比指甲,這次指甲長超
慢的ㄟ!!也沒贏呢!!最後大家都感謝好失囉!!該是我生日還是教師節
呢??真怪囉!!但都沒差啦!!, 今晚的我笑的好燦爛喔!!從頭
到尾幾乎都愛笑, 歡樂的氣氛總是過的特別快,老師們也跳
了奇怪的舞呢!!真好笑呢!!接下來就去洗澡啦!!站在門口的
教官超兇的啦!!有人洗半小時還沒出來,教官直接敲浴室的門,
敲的碰碰的,超大聲的,還說:"洗那麼久,後面捱一大堆的人
ㄟ,你們這樣還有臉見人嗎?"出來時還在被罵罵到他們走時還在被罵
,他們走時,教官還在碎碎唸,我一進去,
馬上把衣服拖了,好我在外面已經
脫剩兩個扣子了,拉鍊也
拉了!!
但女生就是比男生麻煩,比男生多一層,麻煩死了,我覺
得我應該洗滿快的吧!!
出來時男生已經要開始洗了!!好險教官都走囉!!不用看到他
囉!!接下來集合發睡
帶囉!!本回去拿水,但有忘了帳棚在哪?全都黑黑的
,真毛阿!只好回去囉!!回
去時發現包包不見了!!而且是整個ㄟ!!但其他人
都沒有,啥東西都沒少,我
就去找領隊啦!!他就帶我去去班上每個帳棚問
了!都沒有,差點就哭出來囉
!!但最擔心的卻不是手機,而NBA雜誌送的東西,因
為已經買很久了!!會
捨不得,還有MP3,手機因為不用錢,所以沒想太多,只有門號要錢
,領隊說他會蕩處找找看,叫我別擔心叫我先睡啦!! 但回到帳棚我就
想,不知道我明天笑不笑的出來跟剛才營火晚會時差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93226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