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早上時大家其實都很早起來,而我則是一下睡早一下起來,到1點多還沒睡但不知過
多久,就睡著囉!在起來就是5點半囉!!全身腰酸背痛,過沒多久,就去外面顧逛逛啦!!
接下來收帳棚時,領隊說沒找到包包,叫我再大家收帳棚都撤好時,行李都放在旁
邊,叫我去看,看了一圈,還是沒有,我想應該沒辦法啦!!只好去集合啦!!早上叫
全校用行李時,我想也知道,都是因為我一個人所以所引起的,廣播的人也一
直叫野火(就我們的9班領隊啦!!)到最後是在找地找到教官的上司還說是被狗
刁走的,我真傻眼阿!兇手竟然是狗,教官的上斯說是不是帳蓬沒關,說實
在我望了有沒有關了!!還問你面有沒有零時,原來是夠肚子餓啦!!誰叫我
沒包包的拉鍊關上,只好讓狗刁走啦!好險沒東西不見,狗沒吃到我的
錢,也沒吃巧克力可能因為狗不能吃吧!!找到包包了,心情終於有變
好一點啦!!早餐的菜色真是有夠怪的 呢!!要把包子放進稀飯裡,真
噁心阿!!吃完之後,領隊騙我們說要跑後面的山3圈、交互蹲跳
250下、伏力挺身、仰臥起坐,嚇死我們了!!但是有走3圈的啦
但是玩大地遊戲,玩這個遊戲等於走了3圈,有一關的關者
超Open的我們班一質問色色的東西ㄟ!!全班笑哈哈呢!!
部有14關我們班才玩5、6關而已ㄟ!!幾乎都在聊天,還
有人受傷呢!!好想再去一次喔!!雖然洗澡時教官超兇,
但我們不要不乖就不會被罵啦!!!隔宿露營就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93226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