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滿腦子都是你


你讓我迷失了我自己,我在哪裡阿~~~~


我真是越來越傷心,


每次看偶像劇幾乎都會哭,


害我哭的人,我要懲罰『你』,


我都是因為想到你跟我的是我就好難過唷!!!


所以我說嗎~~※什麼是永遠,喜歡上你的那一刻就是永遠※....-ˇ-︿( ̄︶ ̄)︿


世界上我認為都沒有永遠,唯獨你出現,才讓我知道喜歡上『你』是永遠


但每次看到你跟他,我只能默默的看著你,可不可以不以不要一直跟他在一起,


說什麼也沒用我只能默默的流淚罷了........


      就是喜歡你到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93226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