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市區看電影啦,我期待超久的ㄟ!就是國家寶藏2-古籍秘辛

超好看的,又很好笑,尼可拉斯凱吉的演技真是沒話說看

完就在去逛一逛跟買耳機,現在這個真是爛到爆ㄟ!!!早就想買,只

是沒啥錢啦~~~今天又看到一本NBA雜誌啦但又喜歡另一

本雜誌送的禮物,視松KB24的吊飾,但還是內容較重要,不

然為贈品花149元還真不值得ㄟ所以還是買送KG海報那一本吧!

希望能出送Tim  Duncan的海報的贈禮我一定毫不考慮就買了,但我最

終還是沒買KG那本因為花太多錢了,希望能快點出

Tim Duncan的海報吧~~~我超期待的ㄟ!今天買耳機費

了我不少體力呢!!!快累死人啦!!足足逛了好幾家店跟百貨,俗話說:『貨

比三家不吃虧』,但我也貨比太多家了吧,人竟是要選到自

己最喜歡的東西,在市區也遇到好多人喔!還遇到班導ㄟ!!真是尷


尬,也遇到一位同學,一個人逛街還挺無聊的有點寂寞,真

的好想.........你能在我身邊,都看不到你啦!!真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93226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