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囉!!!最近發生多是,聖誕節活動中心放的影影片還不錯看,真是好笑

最近的我常處於傷心的漩渦中,傷心一直圍繞著我,安親班變的越來越不想去,

看到那著人就不爽,也看到喜歡的人跟別人的親密舉動

嘴巴真是有夠那個的.....最近好常哭,覺得自己好蠢喔!

看到許多傷心的畫面,就只因為想要看到『你』罷了!!

昨天看到你真的好高興,看到你就給我帶來無比的高興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是越來越喜歡你,喜歡的無法自拔........

不管你跟他是多好,我只想默默的看著你,你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洗怒埃了,

現在最高興的事就是期待跨年啦!!跨年的氣氛最HIGH了,那天要HIGH到爆

去年你有來希望今年還是能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93226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